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心得感想

其實拍片真的很好玩

而且我們因為故事關係我們邊拍片還可以邊玩邊看風景

雖然大家在時間的配合上有點小摩擦

硬體設備上也出了一點小問題

影片最後還是在期限內完成了

明天就影展了

不知道大家對我們的影片會有什麼看法

不過不管怎樣

這都是高中不錯的回憶


感謝大家    \m/.(^皿^).\m/

6 則留言:

  1. 103 03 阿澔
    拍片真的很累 但是能夠和同學到各個景點邊拍邊玩 感覺很不錯 雖然過程難免發生衝突或是和時間賽跑
    但是最後能夠看到一部作品完整呈現
    感覺就是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03 第5組 44號

    攝影的工作酐新鮮
    腳架也很好玩
    雖然很對不起32號把他的腳架用壞了

    最可貴的是
    我們如期完成了!

    週邊的景點也很好玩
    導演還請我們吃冰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顆顆
    我這個編劇也真難為大家
    這種片子不是說拍就拍說剪就剪
    最後可以看到成品當然高興啦
    而且我只有兩幕戲沒有參與到欸
    整個就是全程陪
    總之大家辛苦啦
    然後呢
    我又要來打文章啦

    ps 搶頭香的都廢

    回覆刪除
  4. 103 第5組 44號

    攝影的工作酐新鮮
    腳架也很好玩
    雖然很對不起32號把他的腳架用壞了

    最可貴的是
    我們如期完成了!

    週邊的景點也很好玩
    導演還請我們吃冰呢~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0332


    拍的時間真的是很長
    劇本害我們在整個台北跑來跑去
    邊拍邊玩還不錯
    我效率有點差就是了
    放了一次鴿子
    又遲到兩次
    對不起囉我的組員

    回覆刪除
  6. 103 第五組 39號 鄭詔元

    雖然我的工作不在幕前,雖然每天中午都要犧牲午睡、犧牲下節課要考的科目,但是能跟著大家一起奮鬥,看著影片從無建構到有,真的很充實,老實說在拍片前,有幾分的不願意,但是完成後,才發現,原來真正的滿足一直在身邊,一點的努力,就可以有不同凡響的成果。

    回覆刪除